每件產品皆通過設計師對品質與美感的最高要求成為打造完美空間最重要的基礎,集結各領域頂尖人才的團隊,密切掌握時尚前線動態
提供給客戶群並符合健康、時尚、環保的建材更是首選我們提供客戶品質保證
各種類材料:進口超耐磨、SPC石塑防水耐磨地板、國產海島型、稀有實木地板、專屬訂製地板、專業施工、細心保固
地區經銷:BS HOME、 SKEMA、FORMOSA
主打商品:BERRY、BS HOME、SKEMA、KRONO SWISS、CLASSEN、YOZU、ALSAPAN、SENSA
地板裝修、地板翻新、客製化施工、舊地板拋磨翻修
服務地區:
桃園區域:桃園區,龜山區,八德區,大溪區,蘆竹區,大園區,中壢區,龍潭區,平鎮區,楊梅區,新屋區,觀音區,復興區
新竹區域:新竹,東區,北區,香山區
苗栗區域:苗栗市,頭份市,苑裡鎮,通霄鎮,竹南鎮,後龍鎮,卓蘭鎮,大湖鄉,公館鄉,銅鑼鄉,南庄鄉,頭屋鄉,三義鄉,西湖鄉,造橋鄉,三灣鄉,獅潭鄉,泰安鄉

如果您是其他區域,也可以來電詢問,我們熱情負責任的服務態度會是您最佳選擇,中南部地區也可以服務到家喔!
請立即點擊下方圖片了解更多細節吧!

UUTT77EEEE5515TYDWS

 

其他資訊

 

 

 

  • 定價:140
  • 優惠價:95133

 

其他新聞

 

 

▲調查局新任主祕名單由前台北處長萬家佛出線。(圖/鏡週刊提供)

圖、文/鏡週刊

調查局人才濟濟,新任主祕名單今天揭曉!今年1月初甫從台北市調查處處長轉任研究委員會副主委的萬家佛確定接掌主祕一職,由於他出身基層,歷任6都處長,不但辦案相當犀利,為人處事也相當謙和,深獲同仁肯定,足以延續往例持續推動調查局業務進展。

近來調查局內部對於主祕人選傳言四起,甚至謠傳某高層人和不佳,私會黨政大老,連立委都耳聞其他訊息,向調查局函調資料追查。

由於調查局主祕負責協助局長綜理局務,公務繁雜,除了人際溝通要順暢外,對於調查局各單位的業務更要充分掌握,尤其調查局向來注重辦案績效、團隊紀律及廉潔操守,主祕人選格外重要。

知情人士向本刊說,法務部長蔡清祥及調查局長呂文忠對主祕人選都相當重視,私下打聽基層想法,並曾多次研商,通盤考量後,確定由萬家佛出線。

萬家佛是文化大學政治系畢業,調查班19期,今年63歲,今年1月初才從台北市調處處長一職轉任研究委員會副主委,外界預料他原本待退,不過,這回獲派主祕,不但實至名歸,也可望藉由他的長才,繼續擦亮調查局金字招牌。

萬家佛歷任台北市調處機動站主任及科長、雲林縣調查站主任、台北市調查處副處長、台南市調查處處長及台北市調處長等職務,辦案能力極佳,深獲基層肯定。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調查局爆內鬼 2度洩漏偵查機密獲輕判免關
調查局人事大異動 劉復興接任台北市調處處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5日下午參訪Yahoo辦公室,受到許多員工熱烈歡迎,有棒球美少女之稱的Yahoo好棒棒主持人李芷儀看到蔡英文像個小粉絲一般,而蔡英文主動的握手更讓她受寵若驚,嬌嗔大喊「啊!握到手了,好開心喔」。 ▲▼蔡英文參訪Yahoo,巧遇棒球美少女。(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晚間在臉書發文,參觀Yahoo奇摩的辦公室,看到台灣AR、VR跟動態捕捉等新技術的發展,也看了Yahoo在全球設立的第一個數位攝影棚。鄒開蓮董事總經理‭Rose表示,他們把最大規模的「亞太研發中心」設在台灣,未來將會培育AI 工程師、 軟體研發、產品管理與設計的人才。 另外,蔡英文也和郭子乾以及龔懷主(羅賓)Robin Kung,錄了節目,暢談汽車產業結合新科技的發展,是很難得的經驗。 蔡英文指出,Yahoo不僅是陪伴網路世代成長,深耕台灣20年,擁有超過一千名員工的企業,他們也是一個持續追求創新的企業。更信心喊話,台灣越來越好,「我們的年輕人也有越來越多表現的機會,在下一個世代的產業競爭中,台灣有信心!」 除了參訪辦公室環境之外,蔡英文對員工休息區也相當感興趣,其中一向設備「紓壓飛鏢機」,讓蔡英文玩得不亦樂乎。 ▲蔡英文參訪Yahoo。(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鄭文燦表示,自己的責任是把市長做好。(圖/資料照)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的總統民調初選才剛落幕,而現任總統蔡英文的副手人選,格外受到外界矚目。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我沒做副手的前提之下,什麼事我都願意做。乍聽之下,似乎對副手之位興致缺缺。 鄭文燦在「寶島聯播網」接受主持人鄭弘儀訪問時表示,「我沒做副手的前提之下,什麼事我都願意做。我做市長的責任就是一步一腳印,把事情做好,人家選我們,至少你要把你的事情都完成,有業績才能換工作,每個市長的業績,是要把對市民的政見完成,這是對自己的要求,也是跟市民的契約,還有跟神明的許諾」。 鄭文燦還提到,「我想我很了解蔡總統,我會幫助她在困難選戰,一步一步漸入佳境,幫她打贏選戰,我的角色可以是市長、競選團隊來定位,我不是用『我不要』在撇清 ,我是在幫助蔡總統順利連任,我的責任是做好市長,也做好輔選」。 此外,對於副手人選建議,鄭文燦則表示,「需要考慮互補性、執政方面要有默契,總統會好好衡量,不管事蔡賴配、蔡蘇配,或者是現任副總統陳建仁,甚至從企業界找人,我們的制度是由總統提名人選,不要逼她、不要亂點鴛鴦譜,讓她好好做決定」。 【更多新聞】 影/韓國瑜雲林造勢 李佳芬「一上台就落淚」掩面激動爆哭 全盲又失聰!他「沒有家人」白天復健、晚上擺攤 曾迷失在馬路淚喊:救命 影/女員工「偷吃2顆茶葉蛋」關3個月!民眾論戰罵翻 法院澄清:最輕刑度


新竹原色柚木防撞擊地板台中線板醫院地板桃園溫和舞蹈教室地板新竹線板複合木質地板苗栗夾板超耐刮木地板
大湖舊地板拆除翻新推薦工程行 新竹暮光灰橡防撞擊地板 桃園防焰浴室防滑地板竹南地板隆起修復推薦工程行 苗栗暮光灰橡歐盟認證地板 台中鄉村風環保地板中壢磁磚爆裂修復推薦工程行 苗栗萊姆原橡浴室防滑地板 苗栗雅伯丁防白蟻地板竹北地磚磁磚灌膠修繕推薦工程行 苗栗暖白SPC地板 苗栗萊姆原橡餐廳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