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台中西區如何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新北蘆洲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南永康菲律賓遊學夏令營推薦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北內湖菲律賓遊學年齡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前金菲律賓遊學英語能力提升技巧

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中期,我參軍入伍,光榮成了一名炮兵。作為炮兵部隊,我們每年都要遠赴千里之外的演兵場,組織一次實彈打靶。每當老兵們繪聲繪色談起駐訓打靶的經歷,那份自豪、那份神氣,無不讓初入軍營的我們羨慕不已。 轉眼到了深秋時節,我們乘卡車轉火車,整個部隊千人百車長途機動,抵達演訓地域。放眼望去,天高云淡,山嶺起伏,草木搖曳,狼煙彌漫,沙場秋點兵的美景,著實令人陶醉。可這種新鮮感,瞬間就被枯燥的訓練給吞噬了,因為外出駐訓,從早到晚,除了訓練還是訓練。特別是實彈射擊時間節點的逼近,帳篷的角角落落彌漫著緊張的氣息。作為火炮的眼睛——瞄準手,我一聽到山呼海嘯般的炮聲,頓感寢食難安,坐臥不寧。連隊干部雖然反復提醒大家,不要緊張,平時怎么練,關鍵時刻發揮正常就行了,可我照樣控制不住自己,天天過得心煩意亂。 屋漏偏逢連夜雨。正當在我焦躁不安的節骨眼上,上級賦予我們班試射任務,檢驗火炮的性能。聞聽消息,我向班長提出換人的請求,因為我清楚,第一炮何等重要,打中了還好,若是脫了靶,既影響班里聲譽,又給連隊建設抹黑。班長看我緊要關頭掉鏈子,氣得直跺腳,搬來指導員給我做工作。指導員非但沒有批評我,還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放下包袱,輕裝上陣,打炮時會陪伴我的左右,為我護航。 指導員的話讓我無路可退,只好硬著頭皮向前沖。操作瞄準鏡時,我總感覺手不聽使喚,顫抖得厲害。指導員見狀,迅速塞給了我瓶礦泉水,說喝口水緩解一下。接過水,我狠勁猛喝了一口,沒想到是濃烈刺鼻的酒,嗆得我眼淚直流,緊張感頓時沒了蹤跡,人變得精神了起來,根據指揮員的口令,迅速完成了分劃校正、瞄準和擊發。當炮彈龍吟虎嘯般脫離膛口,攜著火光裹著煙塵擊中目標,我聽到整個山谷都在為我鼓掌喝彩! 后來才知道,指導員為幫新兵克服打炮時出現緊張恐懼心理,別出心裁,用礦泉水瓶裝上白酒,關鍵時刻讓大家喝上一口,說這叫酒壯慫人膽!聽了這話,我面紅耳赤,是啊,軍人倘若連平時參加演訓也畏首畏尾,戰火硝煙中何談勇往直前、殺敵立功呢。也就從那時起,我對酒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是那濃烈的酒、芬芳的酒、清醒的酒,讓我戰勝了恐懼、贏得了勝利! 前年,我轉業到了地方工作,去年八一建軍節前夕,與昔日連隊幾個戰友小聚,大家不約而同憶起當年指導員用酒消除新兵恐懼的“妙招”,恍然間發現曾經一起摸爬滾打的戰友,如今天各一方,不覺心生傷感,淚流滿面。因為軍旅厲兵秣馬的青春芳華,注定成為我們人生中一段最刻骨銘心的印記,隨著歲月的沉淀,宛如沙場那瓶濃烈的老酒,變得愈發甘甜而醇香悠長。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岳母今年九十二歲高齡了,上月下旬打電話來說要到三茅小丫頭家過幾天。我和老伴戴麗娜喜出望外,我倆結婚快40年了,岳母極少在我們家過夜,接到電話后老伴喜出望外立馬叫兒子開車從新壩秋登把外婆接到三茅。 岳母身體還算硬朗,頭上扎著綠色方巾,歲月的滄桑印刻在岳母蒼老的臉上,牙齦脫落嘴巴干癟,真像畢加索油畫中的老太。說話發音有力。這兩年耳朵有點背了,記憶力衰退,同前幾年圩上鄰居背地都喊她老強盜相比明顯體質下降,但火爆脾氣始終沒變。 岳母在我們家變成了十足的樓上老太,好在三樓前后都有幾百平米的平台,還能散散步,但幾天下來岳母卻鬧著要回家。岳母來一趟不容易,為了挽留老人家多住幾天,我編了一個善意的謊言,說聯合大橋被安徽的大卡車壓壞了,現在重修大橋,暫時去不了新壩,你住在三茅,政府每天可以發5元補貼。岳母信以為真很是開心,說政府真好,住在三茅手不動腳不動每天還有5塊錢補貼,街上擺攤子的老頭老太賣菜辛苦不如我運氣好,我住在你們家桌上端碗,手上夾筷每天還有5元補貼收入真好!接著叫我馬上打電話告訴在新壩的舅哥說她不回去了。為了假戲真做,我與左鄰右舍的串通好,鄰居經常上門查詢岳母補貼發放情況。岳母總是說政府真好,要是政府有困難就別發了,上海每月還發600元撫恤金給我,我又有孝順的子女,生活已經很滿足了。 老岳母雖然明顯健忘,但每天都幾十次地重復著幾十年前的那些往事。就像電視小品嚴順開給他孫子講糧票的故事一樣,我們都耐心地聽著,為了讓她老人家高興,我們還不時地附和著讓她開心。 岳母重復的往事最多是逝去的岳父。“老東西在上海退休,就喜歡住在三茅,你們買好的給他吃,還買香煙塞在他口袋里”。是啊,也許是因為與岳父有緣,岳父在上海退休后,除了黨員活動日在家住幾天,一般都住在三茅,岳父病重期間,適逢揚中撤縣建市大橋通車,晚上三茅街人山人海,萬人空巷,火樹銀花,鑼鼓喧天,我和妻子特地叫了輛三輪車,把岳父扶上車繞美人魚廣場轉了半小時,讓他老人家有機會分享和體驗這一盛況空前的壯觀場面。 老人家引以為豪的是在七十年代當大隊貧協主任,說那時開會都是公社的拖拉機來回接送,白天開會晚上還要從三茅跑新壩秋登照顧三個未成年的孩子,第二天天不亮還要跑到三茅聽報告,哪像現在出門有小汽車、電動車。那個年代開早工、開夜工生活困難,現在的日子真是天堂了。 她反反復復念叨在嘴上的是她兩個外孫。說大外孫考上清華大學她功不可沒,那時大女婿家里窮,大外孫在三茅上縣中,都是她省吃儉用,每次大外孫回家,她都要煮好吃的給他吃,都要給他錢。小外孫小時候都是她帶大的。時光流轉,當時的外孫都已長大成人,也懂得孝順外婆了。 如今岳母90多歲了還放心不下70歲的兒子,說兒子負擔重,家里買了地皮砌了房子,長江花城還買了兩套房子,連做夢都舍不得兒子,可憐天下父母心。 聽她老人家嘮叨這些,我既想笑又感動!再大的兒女在父母的眼中永遠是孩子!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關于愛情的美好句子 一、愛一個人從來都是這樣,明明想要月亮,但是卻只能得到月光。 二、愛一個你不愛的人就好像抱著一個仙人掌,抱得越緊,你越疼。 三、我對你的情如三月春風,暖自人心,你卻如七月秋風,平淡無奇。我對你的愛如炎炎夏日,熱情似火,你卻如寒冬臘月,冷若冰霜。 四、你的一滴淚落在我心間,感動我肺腑,點燃我的愛,從此有了伴,幸福又開心,你在我心中,早已生了根,深深的喜歡,真真的想念。 五、你說暮色醉人,我就陪你等黃昏日落,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你說你要結婚了,可我還沒有告訴你我愛你。 六、假如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假如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假如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七、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愛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愛你的人罷了。 八、對不起,心里的那座小屋,都為你打掃得干干凈凈,我沒想到你旅行回來了,可是我心里的小屋再也不想讓任何一個人住進去了。 九、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十、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十一、那首關于我們的歌你把結局唱給了誰聽。 十二、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十三、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后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 十四、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應該曾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對方知道,只求在最美的年華里,遇見。 十五、曾經念念不忘的人,后來只是一個名字;曾以為過不去的事,日后不過只是故事。 十六、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十七、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 十八、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十九、走吧,我不會叫你,可是只要你肯回頭,我一定還在那里。 二十、喜歡一首歌,很多時候不是因為喜歡,而是我想到了你。 經典愛情的美好句子 一、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二、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而是因為有你在,我才有了最 好的時光。 三、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只能怪你自己期望太多。 四、不要那么相信回憶,里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 五、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痊愈,假裝幸福,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默默地重復傷心。 六、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 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七、每一個不懂愛的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的愛情。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的人,卻不敢再愛了。 八、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九、你走了,但我還在原地,傻傻的等你回來。 十、人最 好的狀態是,臉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三五歲、心理比實際年齡成熟三五歲。而越是看起來極簡單的人,越是內心極豐盛的人。內心空白,才要裝出一臉世故。 十一、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 十二、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十三、生命中,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有些情,一旦眷戀,便海枯石爛;有些緣分,一旦交織,便在劫難逃。 十四、世人萬千種,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十五、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別抱怨、更不要放棄,所以你要內心溫柔,安靜努力。 十六、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永遠陪著另一個人。人與人之間無論相聚多久,最 后的結局都是別離。不是死別,就是生離。 十七、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十八、我們曾用數年的時間去愛一個人,再用數年的時間去忘記。濃烈地愛過,撕心裂肺地疼過,然后卻匆匆牽著別人的手去結婚,沒有我以后別一個人喝酒,也別再來找我。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里。 十九、我想把所有白紙寫滿你的名字,寫滿我所有對你的心事。 二十、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二十一、有多少人是為了不讓別人看出心事,裝出瘋瘋癲癲,嘻嘻哈哈。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 二十二、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液體;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二十三、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有多少個是能真心原諒,說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但愿能隨著時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畢竟是我愛的人,我能夠怪你什么。 二十四、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 二十五、總有一天,你會在我的世界里下落不明,我會在你的世界里杳無音信。 灼熱含蓄的愛情表白文案 一、如你默認,生死枯等。 二、我曾踏月而來,只因你在山中。 三、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 四、是誰用煙云般的字體,在南方的群星間寫下你的名字? 五、月亮照回湖心,野鶴奔向閑云,我步入你。 六、但你還是你,有我一喊就心顫的名字。 七、若深情不能對等,愿愛得更多的人是我。 八、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九、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十、多少人愛過你曇花一現的身影,愛過你的美貌,以虛偽或真情。惟獨一人曾愛你那朝圣者的心,愛你哀戚的臉上歲月的留痕。 十一、我要用盡我的萬種風情,讓你在將來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內心無法安寧。 十二、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三、若逢新雪初霽,滿月當空,下面平鋪著皓影,上面流轉著亮銀,而你帶笑地向我走來。月色和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十四、我寄你的信,總要送往郵局,不喜歡放在街邊的綠色郵筒中,我總疑心那里會慢一點。 十五、我這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年齡的人。 十六、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十七、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十八、總想把我所看到的一切美好當做禮物送給你。又或許,我愛你,就是歲月所能給你的,最好的東西。 十九、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一告別。 二十、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更多美文:愛情句子

走在碎石鋪就的小路上,能嗅到絲瓜飄來的清香。 眼前的瓜棚是父母伺弄的莊稼地的一小部分。青綠的瓜葉層層疊疊地緊挽住瓜藤爬上一人多高的瓜架,泛黃的花蒂在絲瓜的末端搖搖欲墜。身披一身白霜的絲瓜甚是鮮嫩,仿佛用手輕輕一捏,就能搗碎一地,看著真是讓人嘴饞。我能想象到,一排排瓜架上的每條絲瓜都傾注了父母不少汗水。 不經意間想起父母翻挖玉米地的那一幕。鋤頭被高高舉起,早已磨得溜光錚亮的鋤刃每一次吻向夕陽,都會發出耀眼的光芒,在傍晚時分撞出最美的景致。夕陽下,父母的面頰變成了古銅色,細汗悄無聲息地凝結成汗珠從額頭上滾落下來,顧不上擦把汗的父母不以為然,依舊把鋤頭高高掄起,然后掘向泥土。小時候,我常常在這個時段放學,奔去地里找父母拿鑰匙開門。那時,我并不在意夕陽下揮汗勞作的父母,只是隨著年齡增長,這幅“勞動風采畫”才在心里愈發清晰,亦變得格外美麗。 最美的畫面莫過于勞動中展現出來的風采。每次父母下地干活兒,最吸引我眼球的是父母那高高挽起的衣袖。下去水田里,還會高高挽起褲腿,給人感覺好似有無窮的力量。我很崇拜這樣的動作,所以那時,就算寫作業,我也會把衣袖高高挽起,雖然自己成績平平,但感覺在氣勢上已勝過學霸們。兒時的自以為然讓現在的我深感羞愧。長大了才知道從付出勞動到收獲的這段過程才是真正的美,并且美得很有氣勢,美得無與倫比。美,是因為這段過程并不容易,常常是喜憂相伴,熱汗相隨,披星戴月,辛苦異常。 老師曾說,勞動中表現出來的風采,就是一種美。這讓我想起兒時為穿新衣服,老屋小窗里的燈光,那是母親在一針一線給我縫制新年的禮物。窗戶上映射著母親的影子,一舉一動,極好看,極溫馨。還想起第一次出遠門時,半百的父親非要去摘幾條嫩黃瓜時的背影。他蹣跚著走進黃瓜地,在瓜藤上東掀西翻,一會兒就捧出幾條鮮嫩的黃瓜出來。一邊往我行李袋里猛塞,一邊說自家種的黃瓜汁多噴香,路上可以解暑止渴。望著身上沾滿碎葉還喘著粗氣的父親,我除了深深地點點頭,還能說什么。害怕開口說話,淚水也會跟著出來…… 勞動者的本色,就是勞動者眼里最美的顏色。讀書的孩子辛勤付出,只為紅色筆號閱的100分或大紅獎狀;企業的工人辛勤付出,只為每個產品都貼著綠色的合格標簽;田園里的農民辛勤付出,只為那春綠秋黃……每一位勞動者都在為自己心中最美的顏色展現出最美的風采,創造著人生崇高的價值!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ALL11515PA115EDVSD

 


桃園平鎮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探索菲律賓,發現學習新天地高雄左營菲律賓遊學學生心得和評價 》歐帕思遊學:讓英語學習成為孩子的冒險遊戲

arrow
arro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